陌殇!

平平无奇的摸鱼写手

【言情联动观看语录】春 潮(序)

  本文联动书目:

  《黑莲花攻略手册》(采用番外直到2结局)

  《偷偷藏不住》

  《难哄》

  看言情看疯了,因为找不到读语录的粮,所以只能自割腿肉,不知道有没有人看(估计热度还挺惨淡的 恩)

  标题来源于B站up主翠花,真的很好听建议配合歌食用/另外阅读的歌曲还有广播剧的歌曲引入

  先读语录哦哦哦~发来序试试水

  

 时间线:

  慕声和凌妙妙大婚之前

  段嘉许意识到对桑稚的喜欢

  温以凡在北榆向桑延告白

  

 观众席:

  慕声   慕瑶  凌妙妙  柳佛衣  

  段嘉许  桑稚  桑延   温以凡

  

  笨人Be美学爱好者,先虐后甜,恩

  估计完结的会很快,看完语录就完结遗憾了

  这几本书没什么人看(确信)

  BG给我产粮啊!!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桑稚回到宿舍,却发现熟悉的宿舍突然变成白茫茫的一片。

  然后她一脸茫然的和段嘉许对视了。

  

 —— “嘉许哥?你不是刚回家吗?”

 —— “小桑稚,你没回宿舍?”

  两人异口同声地说出口,然后不约而同红了耳朵。

  “我也不知道。哥哥,我刚回到宿舍,一睁眼就在这了。”桑稚嗫嚅的小声说。

  段嘉许感到心脏都颤动了一下,摸了摸桑稚的头,安慰道:“没事,哥哥也不知道这是哪。哥哥一定会保护好小桑稚,平安地带小桑稚出来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罢,又有两个人落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?”随着桑稚一声询问,面前的男人直起身。“外面下雨了吗?你的肩头怎么湿啦?”

  桑延扔掉手中的透明伞,松了松挡风外套的衣领,牵着后面一个女生的手,走上前向桑稚炫耀道:“小鬼,叫嫂子。”

  “以凡姐!”桑稚惊愕道。“你这么漂亮,真的能看上我哥啊?”

  温以凡腼腆地笑了笑,眼里的酸涩几乎立刻要落下泪来。但一只修长而结实的手包裹住了她,她笑了。原来,她也是被坚定选择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子期,这里是什么地方?”一个脆生生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几人回头看去,竟然新来的两人穿着红艳的喜服。女孩身边的男孩看起来不过20,束着高高的白发带,看起来少年气风发。只是他阴狠的眼神吓退了几人。的确,要是哪对小别胜新婚,被打扰了肯定也不高兴。

  被称作子期的少年刚要出手,他们身后的女生硬生生按住了少年的胳膊,语气温柔果决:“阿声,不得无礼。这里没有妖气。”女生一副长辈的模样,规规矩矩地行了个礼,说道:“我是慕家家主慕瑶,几位奇装异服,想必是异世之人。不妨互相认识一下,坐下聊聊。”

  “我是捉妖人柳佛衣,他是瑶儿的弟弟慕声,这位是郡守小姐凌虞。”另外一位仙风道骨的男人走上前,与慕瑶甚是般配。

  被称作慕声的少年没有出声,只是转头满脸怜爱地看着凌妙妙。凌妙妙看到眼前这群现代人,激动又亲切地冲上前去,挨个握着几人的手,兴奋地说:“你们叫我妙妙就好,几位先生小姐仪表堂堂闭月羞花可否认识认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,你好,我是桑稚,稚气的稚。你可以叫我只只。”桑稚对眼前这位年龄差不大的少女倍感亲切,礼貌又热情地握手。“我是温以凡,你可以叫我霜降,因为我生日在霜降。”看到桑稚如此热情,温以凡也上前握手。

  “段嘉许。”“桑延。”两位男人心中已经有主,只是礼貌的点点头,没有上前握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欢迎大家,来到这个空间。”一个空旷的男声好像机器人,不带感情地说道。大家都诧异地转头看向中央的大屏幕,只有凌妙妙反应过来这就是自己脑内的那个系统。接着,两排座位出现在眼前,几人不受控制的走向自己指定的位置。

  “人间皆有真情。今天让大家来到这里,正是为了让大家了解人们并不是表面上看起来这么—无情。”

  “任务:观看你们各自世界的语录。应广大读者的要求,完成一个皆大欢喜的happy ending。”

   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3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